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森马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07-09 17:14   审核人:

 

7月7日上午,由我校与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2019学年“森马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楼智慧教室隆重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张伟先生、海外事业部和招聘总监刘国申先生、招聘及海外业务人力资源部校招及雇主品牌高级经理马艳芳女士远程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副部长李喜峰、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及部分在校获奖学生参加现场颁奖,其余未在校获奖学生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远程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张慧主持。

杨永革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通过PPT方式对所有获奖学生的个人情况进行了线上展示和表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班陈露桐代表获奖学生对父母的教育、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肯定一一致谢,并表示要坚持梦想,不断努力,踏实勤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伟介绍了“森马奖学金”项目设立的初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理念,对学校给予“森马奖学金”项目的重视和校方为推动奖学金评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森马公司始终秉承“崇德尚贤”“共赢共享”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和培养工作,希望森马公司和西安工程大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赵小峰对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森马奖学金”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也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人才的重要性。此次“森马奖学金”的评审,改变了传统的学校为主体的评审模式,充分发挥奖学金设奖企业在评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体现了森马公司对人才的重视与担当。希望校企双方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行业引领、产品开发、人才培养为己任,持续合作、深度融合,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获奖学生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将个人发展进步与国家民族的发展需要相结合,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企业和社会。

“森马奖学金”由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并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本次评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陈露桐等16名同学获得表彰。(撰稿:代锴,审稿:李喜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资助政策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心理文件修订讨论会暨心理健康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终评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