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5 14:03   审核人:

6月21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学工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会前,学工部党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做好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确保把握住原则与方向,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张慧同志以“铭记湘江战役,传承长征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重温了湘江战役的背景、经过和启示,分析了战斗的性质及伟大意义,全面、科学评价了湘江战役的历史地位,并提出作为高校党员应传承湘江战役的“忠诚、坚持、团结”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第二阶段为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支部书记张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阶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张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生工作要在稳定的前提之下做到发展与创新。在今后常态化的党史教育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直面问题挑战,勇挑时代重任,敢于担当作为,忠诚于党的事业,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领导为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总结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