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2022-03-15 17:12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全面加强学生的卫生防疫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保障文明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0日下午,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物业公司及各学院组成检查小组,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文明卫生检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检查采取学院自查的形式,覆盖两校区全部学生宿舍,对标西安工程大学文明卫生“五星”宿舍评选活动要求,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卫生防疫、用电用火安全、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宿舍环境干净卫生,以阳光向上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检查人员还就宿舍及个人防疫要求、晨午检测温报备、保持宿舍卫生、宿舍用电用火、以及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等进行了提醒,对检查中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检查小组同时检查了各宿舍楼消杀记录。

此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22〕1号),我校贯彻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开展西安工程大学文明卫生“五星”宿舍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文明卫生检查,将宿舍文明卫生与疫情防控工作,各类传染病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及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养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提高卫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整洁、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工系统守好学生宿舍抗疫主战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