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26 11:15   审核人:


2022年3月25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学工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会前,学工部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慧同志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好2021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西工程大组字〔2022〕1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重点任务、引领教育事业发展、支部党建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严肃开展自评与互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的目的。

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评定五位同志为“优秀”等次。

最后,张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对照支部检视出的问题和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整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开展“正念减压抗疫情 积极专注乐生活”七天打卡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