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 “基亚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
2023-05-30 10:58   审核人:

2023年5月25日下午, 2021-2022学年“基亚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功、区域销售经理段佳康学工部、研工部、国内合作和校友处、环化学院、城市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2021-2022学年“基亚特奖学金”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主持。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宣读了表彰决定,本年度获得“基亚特奖学金”的学生有 42人,获得助学金的有27人,他们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得到学校和企业的一致认可。张玉功副总经理为荣获2021-2022学年“基亚特奖学金”的同学们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和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代表董事长张亚军感谢多年前学校的精心培养,介绍张亚军董事长毕业后怀揣满腔热忱,扎根于环保事业,经过多年努力创办了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其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成为根植环保产业,专注于农村环保综合治理的知名企业。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校园的学习机会,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综合能力从小事做起、从良好的习惯做起杜绝眼高手低、半途而废的陋习,为适应社会、积累经验潜心的努力,在校训“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引领下,共同成长

井浩代表学校对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发展和回馈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工程大学、张亚军与母校这一独有的亲切关系是我们双方紧密合作的最强契合点和纽带。校友企业扎根于环保事业,深入一线做环保事业,是利于民生的事业,这种真情与坚守让我们敬佩。疫情三年,国家不易、企业不易、学校不易,但大家都坚守过来了,而企业一路走来,更加艰辛。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内心要有感恩的心希望同学们学习企业精神、校友进取精神,努力学习,一棒接着一棒干,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将仁爱之心和基亚特企业精神传递下去,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蒸蒸日上,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张玉功先生和我校2021-2022学年“基亚特奖学金”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亲切座谈。他向同学们讲述着基亚特公司一路走来的历史,介绍企业业务基本情况以及就同学们提问的求职、专业发展、学习方面的困惑进行耐心深入解答。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勤奋踏实学习本领,沉下心来,降低期待,提高自身竞争力,在岗位、行业、社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在温馨有爱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所有受助同学能够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争取以更大的进步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关注、关心和关爱我们成长成才的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回报学校、回报祖国。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为学工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我校举行2023年“我身边的青春榜样”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