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新媒体矩阵
2019-04-09 22:54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学生工作新媒体矩阵由微信平台、学工网、部长信箱等新媒体平台组成。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通过搭建新媒体矩阵平台,建立学生合理诉求表达与反馈机制,提高网络育人、服务育人实效。

一、微信平台(XPU-xuegong或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官方微信平台既是面向学生的掌上快捷办公平台,也是学生奖助、教育管理等信息发布平台。有三个板块。

【学工咨询】设有往期精彩、教育管理、心理健康、学工动态、规章制度5个栏目,可全面了解学校学生工作动态和政策制度等信息。

【掌上服务】设有部门简介、校历查询、在校证明、联系方式、勤工助学5个栏目,是面向学生各项事务办理、信息公开的窗口。

@校领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有困难,点击即可向小编留言反馈,在统一的时间会专门回复。

二、学工网(http://xsb.xpu.edu.cn/)

西安工程大学学工网是全校性学生工作政策制度发布、工作交流展示、师生互动交流的主阵地,是全校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发布主渠道。网页由部门介绍、队伍建设、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国防教育等14个专栏组成,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及时、有效、全面的信息服务。

三、部长信箱(zhanghui@xpu.edu.cn

为加强学工部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特设立部长信箱。部长信箱为现任学工部部长张慧老师个人实名信箱。凡涉及学生合理诉求的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监督投诉可直接向部长写信,来信经审核后将于7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属学工部职责以外的意见建议将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关规定及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国“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对象的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