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2020-03-22 20:46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网络培训示范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4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三、培训平台及报名方式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www.ausc.edu.cn)。报名地址:http://www.ausc.edu.cn/ztastzhuantixiangmuyemian/wlpxban/tpxw/2020-03-19/12915.html报名成功后将由学工部负责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开始学习。

四、培训分组

本次培训除完成平台要求的学习任务外,我校辅导员将分为六个小组分别进行网络集中研讨,具体研讨时间及研讨方式由组长确定。分组情况见下表:

 组别  小组成员  组长
 第一组  学工、环化、计算机、材料  张慧
 第二组  研工、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李伟
 第三组  团委、各学院团总支书记  王晓先
 第四组  纺织、机电、人文、城市  杨建军
 第五组  服装、新媒体、管理  李喜峰
 第六组  电信、理学院、应用  刘婷婷

五、有关要求

1.此次培训的背景和主题是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殊时期意义重大,亦为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辅导员全员参训,各辅导员要全程认真学习。

2.此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等四个环节,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在职称评定中予以认定。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情况纳入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

3.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应按照分组安排,认真参与网络集中研讨活动,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培训成果。

4.各学院(部门)择优选取1-2篇辅导员撰写的优秀工作案例与每位辅导员的主题研讨内容、学时证明(电子版)于5月4日前发送至学工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