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心理健康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4-30 15:17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心理育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定于2020年5月举办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心理健康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参与学生用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方面的认知。通过使用线条与色彩投射个体无意识情结,释放学生的各类负面情绪,表达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通过汇集各学院绘画作品,旨在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式,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疫齐心,健康护心,阳光暖心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1.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紧紧围绕本届“防疫齐心,健康护心,阳光暖心”心理育人宣传季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展示学校心理育人的成果。

(2)绘画作品尺寸为8开(260mm×370mm),作品材料不限、风格不限、绘画形式不限。因特殊时期,作品以照片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不小于2MB、jpg格式的高清电子照片)提交,照片命名为“XX学院+XX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3)绘画作品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如有抄袭等侵权行为,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2.作品提交

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通过压缩包文件形式,将投稿作品及汇总表(见附件)等材料于2020年5月2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和压缩包文件以“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心理健康主题绘画作品征集+学院名称”命名。

3.征集联系人

联系人:黄博宇

联系方式:029-82330220

联系邮箱:770443267@qq.com

四、作品评选

本次绘画活动评选委员将由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服装学院造型艺术系专业教师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代表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将认真评选出能够真实反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展现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独到理解、表达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绘画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材料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奖品,予以鼓励。

热忱欢迎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特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春季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